正文

夏天的红杏 (4)

(2009-07-17 10:40:22) 下一个
两星期后的一个下午,芸芸一人在安静的办公室做作业。正庆幸没人打搅时间利用率高,富林进来了并悄悄关上了门。

"芸芸,请别这样折磨我好不好? 我好想你好想你的。你为什么总躲着我? 为什么不回我的电子信件? 我知道你同室友用一个电话,卧室也不隔音,害得我不敢给你住处打电话。我想你想得寝食难安,你怎么就这么恨心? 你不想我吗? 我们好好谈谈好吗? "

芸芸从没见他这样连珠炮似地一口气讲这么多话。富林火辣辣的眼神逼得芸芸无处可躲。忽然,脸胀得通红的他一把将坐着的芸芸拉起,搂住她并将滚烫的嘴唇紧紧地压上了芸芸。芸芸顿时觉得酥酥的,连一点反抗的力气也没有。同时觉得自己浑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在高声喊叫着富林的名字,说出口的却是小小的声音 "富林,这儿是办公室,这儿是办公室"。背靠墙的芸芸感觉到富林下面硬邦邦地顶着自己,他不顾一切地抱紧她,吻着她,好像要把她一口吞掉似的。一阵耳鬓斯磨,他终于忍不住了。。。稍平静后芸芸让他去盥洗间洗干净,并说"你不是说咱们好好谈谈吗?"。

富林从盥洗间回来后很不好意思,芸芸爱抚地看着他说 "你知道,我现在是有丈夫的坏女人"。她还没讲完,富林就堵着她的嘴说"我知道你是名义上的有夫之妇但绝不是个坏女人。咱不谈这个好不好,我相信你会处理好的。只要你要我,我一定不会连累你。" "但我一点也不了解你。" "你想知道什么? 我可以跟你讲讲我的履历表"。富林渐渐地恢复了正常。

慢慢地,芸芸才知道自己一来就被他关注并喜爱上了。但他被她的冷漠和左手无名指上的绿宝石金戒指唬住了。这夏天能一起上一堂课,他觉得好幸运,用他的话是"天助我也"。他比芸芸大一岁。他交过一个香港来的中国女友,芸芸不太认识但听说过她,她去找了个很富有的香港男朋友就把他摔了。富林还有过个短时间的美国白妹妹,但他说自己是东方人,不喜欢太开放的美国人。在国内也谈过,但是自从六年前出国后就再也没见过面也就失去了联系。约旦虽实行志愿兵役制,普通人家到年龄的男孩都会去服兵役。但很多有点钱的人家,为孩子不去服兵役又要个好名声,就送孩子去国外读书。他先自费去了土耳其中东技术大学学习并拿了个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再用国家之间的学术交换项目的钱到了美国读研究生。家里父亲在政府供职,母亲是家庭主妇。有五个兄弟姐妹,他是老四。自己承认是穆斯林但既不每天祷告也不太虔成。每年斋月里太阳落山才吃东西。不吃猪肉,但承认也许在不知情时吃过。每年回国前一个月就开始留胡子,回美后就刮脸。最大的爱好是踢足球,他笑着强调是 "正真的足球"。小时候经常跟一大帮男孩子一边踢足球一边看以色列和伊拉克的导弹在头顶上飞来飞去。最后他说,"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男人。在中东丢一个鞋子到大街上,你会打着至少三个和我同名的人。但只有我不可救药地喜欢上了一个漂亮聪明的中国女人。" 他的风趣话说得芸芸格格直笑。三四个小时就这么不知不觉的在愉快的交谈中过去了。芸芸庆幸没人进来打断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