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亲情

(2024-06-07 20:09:34) 下一个

长大的时候
一直靠这哄托
或许是我全托
每天晚上跑回家要找的
等我妈调回
后来跟着调去初高中边上
我自己当时蒙在鼓里
亲情是不用挂嘴上的
幸福之安逸感

考初中考大学
父母走动找到的入口
是随口说第二天报名截止
说报名托福就报的
说出国就出国
因故停办签证
恢复了马上陪我去办的
父母的付出
没有要求过回报

是我久居在外
淡忘了吗
父母自己生活了几十年
有孩子母亲帮忙带
有脑瘤回去开刀
我自己忙得回不去
终于转行挣了钱
又更忙着挣钱养家
亲情是单向的吗

摊上个说不通的亲情
不办事儿还使跘子
病危、后事中还要使性子
连怀想、痛定的权力都被剥夺
亲情这么不由已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