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体验(十一)

(2013-11-07 06:46:25) 下一个

星期一雨和雾都早早上班去了。雨临走前最后一次周会要把后面两个月的事情布置下去。雾这个星期要组织评估,交接什么,估计每天都会忙到很晚。云一上班就给雾的太太打电话,谢谢她昨晚的温馨按摩,不光是当时舒服了,回家的时候都像年轻了十岁,青春妩媚的,她老公都猴急了。说要不然他老公忙起来,三四个星期都不注意她。雾的太太说后面再教你些按摩手法,有他急的时候。云说不然就星期二下午早些下班来上课。

晚上雨忙到七八点,雾快十一点才归家。一看雨的行李都收拾好放在厅里了,雨正和太太坐沙发上唠嗑呢。都准备好了,雾问:明儿什么时候走,我去送吧。六点半的飞机,你那么忙,别送了。雨微笑地答道。我们四点钟起来,我去送小妹。太太也跟着说,我得睡去了,别太晚了。雨也想站起来,又被雾的太太按回去:知道你也是夜猫子,飞机上睡吧,陪雾说说话,可别回国又跟我说想他。晚安。姐你又瞎逗什么呢,雨都有点不自然了。

雾去倒了杯热水,忽然想起什么。就问雨:那位山师兄好像还没成家,有没有什么发展前途?雨说:我也想啊,可他那一口带闽男普通话我真适应不了。哈哈~~,不对呀,雾用闽南普通话的腔调笑着说;不对啊,又用闽南话说了一遍。讨厌~你又不是在闽南长大的,你要也这腔,我们肯定不会像现在这样。雨调侃道。现在也没怎么样呀~雾又拿着腔来了句。雨用小拳头使劲擂了雾的胳膊一下:都想过和你生个孩子,很小妈就过世了,很想带个孩子,看他/她一点一电长大。都和姐说过,姐都乐意帮我带。她不知道术后我几乎都没生殖能力了吗,雾问。知道啊,你不知道什么叫精神鼓励呀,雨又狠狠敲了雾一下。我傻,雾自嘲地喃喃。才知道啊,雨又凑上来咬了一下耳朵:姐还告诉我你在手术前存过精子。冒到头了!雾还搅:不过那和年轻的时候不一样,要是整出个残缺就事与愿违了。谁告诉你是现在,雨又举小拳作打状,要是再两年没嫁出去再考虑。完了,全被算计了,雾夸张地耷拉下脑袋。雨逗坏了,你是不是忘了姐早年也是学生物的,本科就是,比你都正宗。然后侧搂着雾,深情又调皮地亲了几口,不闹了,你也早点睡。早上就别起来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urplecity 回复 悄悄话 wow, 大奶二奶和谐社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