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心树

(2013-11-19 11:39:20) 下一个

不知道
心的天地有多少季节
年轻的时候选择沉默
尽量不发芽
没有春绿 也没有秋黄
后来很多人告诉我
那棵树很神秘
会吗 我总是那么问
可能风都拿我没辙

后来 文字开始疯长
不分春夏秋冬
每天都有春绿
每天都有秋黄
那棵树终于开放了
有人觉得看懂了
真的吗?我默问

我自己经常捡起满地的落叶
并没有拼出个
完整的我

风 好像读过太多
但说记性不好
对我整体 也没什么印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