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风在。。

(2011-11-19 23:08:03) 下一个

风在轻启
温馨的步伐
是三月 蒙蒙细雨
让绿 一寸寸妆点
让花 一朵朵欲放
再飘回那个春天
你可曾记得什么是风花

风在狂欢
尽情的肆意
是七月 铺天的瓢泼
你说在海里再找不到过去
要来淹没 现在的我
任你弥漫这个夏天
我像是要追悔 蓝色的风情

风在流浪
不归的无乡
是十月 满山的金黄
我一直想守候 无骨的你
你却挥挥袖 扫空梦想 还说月光
更值得凝望 是秋夜的风韵

风在思念
青春的纯洁
是一月 漫天的白雪
你说在天堂也只是转瞬
没有我的身影
还不如把相思
一朵朵开在我的眉梢

还我 一冬的风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