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渠道

(2011-07-22 05:33:11) 下一个


我构筑的渠道
不能输水 也不能泄洪
只是来倾注灵魂的流淌
清浊缓急 全凭过客自定

其实我自己
都不知道把它掘向何处
连回流 都未必认得出
如梦境之无由
如未来之无卜

但和你的渠道交织成网
至少 我感觉到存在
我和你的现在

即使我刚才
又错过了一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嗯,只是在隧道里差点儿又过站:))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交织的网不会只有一次交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