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流梦

(2011-02-28 19:43:29) 下一个


像流年那么不中留
我把你也弄丢了

热恋 像流星那样美美地划过
我只能在很多夜以后
用文字慢慢地勾镂
无法编织的感受

别和我说
生命应该是守候
守候爱情的邂逅
别和我说
永远是没有今后
今后都是在梦中等候

我只是心头
风雨阴晴的征候
在你四季的天空 回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喜欢,,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很喜欢,煽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