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米兔

(2010-03-21 19:31:24) 下一个
 
-- 感谢JohnFan摄影大作,选自《摄坛50人 之三十四 JohnFan 画中自有诗意
 
JohnFan: "这大概不一定是我最好的作品,但是我感受比较深的一张。 我站在我熟悉的小湖边等候日出。 当晨光初现,点亮满湖蒸腾的水雾,眼前如诗如画,如音似曲。 欢快的快门声中,我听见我在哼一首赞美的诗歌。 那瞬间,我的心灵沐浴在上天的韵律之中。”


8.《晨曲清幽》
 
米兔 (Me Too!)


和心灵接通
不一定是歌
不一定是曲
晨光勾的五线
雾标点的音符
水一般自然的天籁 
 
和另一颗心灵相映
几乎不可能是完美的倒影
爱情的童话
应该也是短暂的狂想
这并不否定那份美丽
因为流动的倒影
不也有动感的瞬间永恒吗?
 
和另一颗心灵相知
并不需要整片的倒影
也许只是
几朵文花 几行细雨
心似无处的漂寻
在缘逢的那点点相映
足以
 
感谢这份缘的心映
不论何时何地
不论多微小的感动~~
 
 
后记: 都怪*红袖添乱* ,家里老装修没完,谢字没处放,再以诗鸣谢~~
“:)谢谢你。nuts,
有时候就是这种不弃不离,才能大伙都走下去。

也许是互动,也许是对知遇的感激,不忍让喜欢你诗的人等久,怕负了一些关心爱护你的人。。。等等原因,于是就这样一直寻寻觅觅,疯疯癫癫,也纯纯粹粹。

不过,最主要的是,觉得这样是种享受,是种幸福,写,不委屈自己,抒发自由的心,享受自由的笔,最重要。

还有,诗和功利是水火不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