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Yesterday No More

(2010-02-19 22:48:13) 下一个


Yesterday no more
那看似不经心的回首
不再流涟着我
长发在风中甩过

Yesterday no more
那纯情的双眸
不再悄望着我
红晕在青春里冷落

Yesterday no more
那颗信誓唯一的守候
无缘消受于我
奢望在夜空里划破

Yesterday once more
哪怕再有一次双唇的问候
哪怕再有一次真情的忘我
你让我在记忆中蹉跎 

Yesterday no more
因为我连在梦中都和你错过
因为我在现实中变得更懦弱
都说时间会填补过错
我怎么看着你的影子把我吞没?
Did yesterday truely have me a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