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坛风

(2009-11-06 06:52:02) 下一个
 
来这没几月,感谢认识的,不认识的新、旧坛主们,辛勤维护,对诗友们非常鼓励。 个中偶尔的辛酸、误解和莫明就更没有人知道。
 
喜欢这里灵动、清雅的环境和诗友们自发的唱和、切磋。 感觉坛主们是无为中在默默有为,经年、历届地支持众友,我想城里办得好的坛子都有这特点。
 
坛主们点评也中立、鼓励居多,有利于百花争艳,百川归海; 类似曲师的诗评观点和作为,虚怀若谷,提过不少中肯、具体的建议,大家也都受益匪浅。
 
临川兄对我一直的鼓励自不必提。我不善隐喻,话就直说了。您想法很多,热情之余,是不是先做些民意调查。 比赛偶尔为之,常搞太闹;而且各诗友风格各异,大家公认的也不用赛,有些难免因评委而异,弄不好伤合气。 和作曲、朗诵的网友合作也是互重、互动、两愿的过程,海兄较有实际经验。 中国诗词论坛我也去了一段,没有这里灵动,几处贴也麻烦;cookies reset 后就进不去了,也罢!
 
我想在外混,最让我珍惜的是自在的气氛。 心灵上能有一片诗坛的净土来之不易,应该说是大家之幸,珍惜再珍稀。 去留是自愿,但这年头爱诗的同仁不多,能多争取一友当尽力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