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彗星

(2009-11-10 07:12:37) 下一个
 
夏夜的晴空
不期而望
鱼一样逍遥的彗星
 
冰洁的慧核
   睿智的光辉
飘逸的慧发
   氢云的洒脱
余焕的彗尾
   灵犀的芳菲
 
我还在地上
可我的心
被那冰智洗微
          漂云迁飞
             焕灵点水
 
飞去更遥远的星宇吧~
你一定会更漂、更亮、更灵
 
只别让我像等哈雷那么久
2061 -- 太无期的近归
希望你是没有周期的彗星
我还能用望远镜观测
因为我还没法够着天文台
 
密码本也用不上了
你飞得太远
信号太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