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慢品生活中的小确幸

(2017-04-22 16:18:20) 下一个

儿子问,妈妈你对你的一生满意吗?我思缜了一下,回答“满意!”

说真心话,我在同龄人当中混得真是不怎么样的,论钱,论权,论地位,论职位,论名分,都不沾边;人生混到五张了,物质积累上貌似毫无建树。既不知退休金在哪里,也不知道将来归属何方,更不知道如何养老,但我心中为啥丝毫不感到内疚慌乱呢,相反倒是觉得平安,满足,幸福。

绝对是有点二,按照常人所说。但我想我一定不是常人,为什么世界上能给予人的一切好处,慰籍都收买不了我的心?我不愿为钱,为名,为地位,为成就委屈自己的心,哪怕一点点。这辈子我心和感情,还有身体都不曾受过委屈,这算是小确幸啊!

嫁了一个我爱,又爱我的温柔理工男,婚姻小确幸

生了俩男娃,养了一个女娃,都孝顺,能干,有出息,儿女小确幸

不缺钱花,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不吃什么就不吃什么,生活小确幸

大半生无医无药,无病无痛,无忧无患,无灾无疾,实属大确幸

想做的事都做了,不想做的事都没做,事业小确幸

男女,中西,高下亲戚朋友都有,还有主内弟兄姐妹一大家子,人际关系小确幸

生活在自由国度,有自由意志,一生学习,保持独立思想,顺应上主引领,大确幸

哎呀,数算恩典,知恩,感恩,报恩,平静安稳,心满意足,这辈子值了。

杨绛百岁感言说: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人是社会的人,只有在这种人与人和谐的关系中才有幸福感,灵名上是人与神的关系,只有与神的关系和谐,才能在灵上满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