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川粉追捧普大爷的十三点理由

(2016-11-20 23:14:05) 下一个

1,川爷有爷儿们气派,谁也不鸟,谁也不放在眼里,什么精英,媒体,同党,挡我竞选道的都一边凉快去,爷的女人必须漂亮,苗条,贤惠,温顺,不合格就骂过去。咋啦,我是男人我怕谁?

2,川爷自费竞选,爱说啥说啥,凭什么不让大嘴巴?满嘴跑火车是为了娱乐效果,免费新闻,因为花自个儿钱,每个铜板都要见广告效果。六千万竞选经费,啧啧,全靠大嘴值回来了。

3,川爷眼里容不得沙子,大伙儿都想移民,可以理解啊,规规矩矩来呗。凭什么要闹非法移民,破坏咱美丽坚文明社会的法律和秩序?统统给我遣回去重新走正门,别TMD走歪道儿。战争难民,搁家呆着,我去你家保护你,别上我家来闹事儿。

4,川爷不需要美国,但美国需要川爷。川爷有TRUMP王国国王的头衔儿,横着吃,竖着花,三辈子花不完的钱,白宫是俺家住过的最小的公寓,瞅着都寒黪。

5,若不是看美丽坚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匹夫川爷才懒得发出最后的吼声呢。都古来稀的年龄了,搁哪儿不好左怀右抱,安度晚年,非要争抢到千夫指,万人骂的刀尖儿上跳舞。

6,川大爷不谋财,不谋权,不图名,不为利,非要闹着当总统,实在是气不过让老娘儿们骑在牛仔红脖子上撒泼耍赖,欺负咱朝中无男人?雌鸡司晨,国之大忌。

7,川爷不懂政治,军事,外交,科技,但俺懂赚钱啊。美国不缺政治正确,军事强大,外交霸道,科技领跑;但是美国缺钱啊,还不是缺一点点,两点点,而是缺很多很多很多耶。

8,川靓女说了,她爹最大的长项就是慧眼识才,任人唯贤,广罗治国精英,不计前嫌。这就够了,我不行,我班子行啊;我莽汉,我基友彭斯不莽就成。我的能耐就是把能人统统圈到白宫为老百姓干活儿。如果你不行,我会指着你鼻子告诉你“you are fired”,哪怕你是现任总统。

9,川帅哥说了,他老豆是最精明勤奋的资本家,一天只睡四个小时的工作狂,大选前一日,颠颠地飞了六个演讲地儿。川靓婆夜说了,我家那老不死的,每天缠着要嘿咻,那床破点正常。希婆婆你照吗,你照吗?难怪川大爷能说出:你连老公都不能满足,怎能满足全国人民。

10,奥巴总统说,“你们如果喜欢我,就投票女克林顿”!哎妈,这句话可算把希拉里的政治生命给彻底毁了。黑总你八年可劲儿造了20兆美元的国债,政府都让你给闹关门了,谁还敢选你娘家人,别逗了行不。当年选你的那些人一半儿都逃到红区了,敢情主流媒体还装天真滴问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败选?

11,川爷一家出来亮相,那就是一个选美世家,根红苗正良种基因秀,点正条顺盘儿靓的第一家庭,有派。往后的四年,报刊杂志,电视,网络不用花钱,天天看美女帅哥。总比天天看不打玻尿酸不能上镜头的希婆婆老脸强吧。

12,川爷是公子哥儿出身,霸道蛮横也是正经,至少不装逼,不掖藏。真性情赤子之心,就像皇帝新装里的那个小孩儿,美国这袭华丽袍子下面长满了虱子,必须得晒了。他是富养出来的儿,同情下人的怜悯心肠多多;不似那草根出身的精英,弄不好就蛇蝎心肠。

13,川大爷是爱尔兰移民后裔,娶个外国老婆,富过三代,他是最懂珍惜美国梦的爱国者。他绝不弃绝移民,绝不歧视妇女,绝不大尾巴狼当世界警察,他的“攘外必先安内”政策,深得民心。他要美国人民重新富得流油,再次复兴大美帝国。

当选举夜祖国江山一片红的时候,大爷却愁死了,哎呦,那个DAME 罗尼姆,我是用还是不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onger22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我喜欢。尽管打擦边球玩了几回隐晦,有见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