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头发(高中儿子中文作业)(图)

(2016-03-22 21:19:33) 下一个

“高高山上一堆草,密密麻麻长得好;天天刷洗月月剪,黑变白来多变少。”(打一物)

这能是什么一种神物呢?原来啊,是我头上一堆黑色和黄色的干草。这草长的如竹子快,如杂草厚,不用什么泥水就可以造一个结实温暖的鸟窝了。因为我头上这个鸟窝那么厚,冬天就不用挨冻了,它就像一个小黑帽子一样。这个鸟窝不但只是厚得象猪狗猫皮似的,而且也是净光发亮得象猪油。这是因为每一根草都裹上了一层厚厚的油,使它有一定的防水能力。它从来不怕被水搞坏,哪怕我参加跳水比赛的时候。怪不得不需用肥皂或洗碗剂等清洁用品来弄干净,只要每天用热水冲一下我头上的黄草,水滴就带着别的死或活的物质跟着草的曲线流下去了。这么美丽有用的东西谁见都夸啊。我所有的朋友一看到它都羡慕嫉妒恨地说,“哇噻,泡,你的头发真好啊!我真想要你这样的头发!你真的从来都不用擦发胶?!那怎么可能会自己站起来呢?”

最好的部分就是我一当见到一群女孩时,只用晒一下我的模特发型他们一半就立刻跑到我身边来,另一半马上就晕过去了。很少人知道我的头发是一个美国政府制造的超级武器。我甩一下头发可以使任何五到十二岁的女孩儿变成我的小粉丝。梦中的我还记得,我一天在夏天的太阳底下吃着冰淇凌,当奥巴马总统走到了我的面前,亲自告诉了我美国军队会使用我的头发来绑架北朝鲜的小孩子,为了避免第三次世界大战争。我谢了一下他,然后继续享受我的冰淇凌。

是为什么每当别人问,“泡,你为什么还不剪头啊?”;或者“泡,你头发太长了,该剪了”;或者“你有多长时间没剪头发了?!”我就告诉他们,“我才不能剪头发呢,因为如果剪了头发,我将会把美国推入到紧急和危险状况。”

-by Pau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What a funny young man! Lovel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