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选出来了,VP总统和保镖(图)

(2014-11-06 09:44:21) 下一个

我家新科VP总统,Halloween那天,给了全校师生第一个下马威。牵着一群人模狗样的保镖,前呼后拥,好不拉风。回忆一下月前的选举结果:

“刚上高中两个月的儿子回来说,要竞选进入学生会。他问我该竞选什么职位,我顺口一溜,就竞VP吧,副主席——有名无权,有职无责。因为我知道儿子天生不是当正职的料,他有一付不能果断做决定的性格。

四个人竞争这个副主席职位。有人发糖,有人撒传单,有人拉票,有人挂招贴。儿子也很紧张,他不知道该怎么上手。他也设计了招贴,但没打算挂;他也准备了演讲稿,但没啥内容,因为他压根儿不知道副主席是干吗滴!

周五,一分钟竞选演讲;周六所有学校女生都传闻VP幽默,可爱,够英俊;周一揭晓他赢了!不需要内容,不需要纲领,不需要愿景,只要够空,够傻,够搞笑。看来他是得了奥巴马总统真传。神啊,我算是见识了美国式竞选。

我看过他的演讲稿,没一句正经话。我说我宁愿把票投给驴子,也不把票投给这套空泛的演讲。

他说:“妈妈,十四岁的人不需要内容,四十岁的人才需要”。呛到我无语,看看这篇赢家无厘头的演讲稿吧:

“大家都好吗?我站在这里,事实显明,我要竞选当副主席。
今天早上起床,我穿上最好的一条牛仔裤,唯一的一条。
刷牙时,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说:“倒霉蛋,你今天必须去演讲”!
我甚至还不知道要说什么,感谢妈,我也不需要攥提示卡片。
虽然按规则我星期三就该交演讲纲领,可我没有写出任何与之相关的话题。
无论如何,我们只被赋予一分钟时间演讲,(假装看表),三十秒已经过去了。
和这里所有人一样,我根本不知道副主席是干嘛滴!但是我保证我会是最好的副主席,当然这不起作用。
既然我已经浪费了这么多时间讲废话,马上就讲完了。
最后几句话:我不是最高,最聪明的副主席候选人,但我是最可爱,最漂亮的。
开玩笑了,尼尔才是!哦,我是说他皮肤比我好。
我希望你们所有人都和我一样不必过度自信,但我会让学生会运作成功,即使没有副主席这个职位。”

啥都不用说,他被选上了!全美蓝钻石榜上排名的优秀高中,一群二零后傻瓜,选了一个更傻的当他们VP,
九零后,你们OUT了。”

现在看来,老妈我竟是错了,这个瞎选出来的VP总统并不是光杆司令,他原来有一群死党保镖撑着呢,所以他的演讲才敢如此自信,随意 ,十八不靠谱。

这就是他们选出来的VP总统


后面跟一群保镖,拉风。


谁还敢欺负小中男么?看保镖们答应不答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iwanttoeat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帅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