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晒宝贝(图)

(2014-07-02 20:54:03) 下一个

 他在丛中笑—— 女生的宝贝



小伙伴们—— 男生的宝贝


选哪条?毕业晚会前的苦恼 :))


毕业晚会上献唱-我爱你《歌剧魅影》


旅行足球俱乐部U-14选拔胜出队员


胶带,饮料瓶火箭创意手工制作


获展归来的美术作业


校园音乐奖


色彩的魅力-六种绿色组合


完美的声音


优秀学生表彰早餐


中文12册期末考试卷之一,95分


大学演讲课A学生


初中毕业的时刻,

记录宝贝一年的成长足迹,

我心欢喜,我灵歌唱,我口赞美,

他未辜负上主托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