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六一儿童节,海云召聚端午宴(图)

(2014-06-03 20:14:19) 下一个

海云,老秃笔是我们在文学城厮混多年的一批老文友。不需要许多话语,却可以彼此了解明白,这就是文学的魅力。海云是一个让我深深佩服的极丰富的女人。她的文采写作,就不在这里议论,她最让我钦佩的是这个小小女人一枚,怎么可以拥有如此惊人的能量?她以前上班,后来办文轩网站,建立青少年演讲小组,爱组织沙龙烧烤聚会,写剧本,编书出书,养儿育女,出租房屋,办讲座,为贫困学童募捐,推广太极扇舞,最惊艳还是一把美食好手

我是一个深思懒动的人,而海云却是一个积极行动,大方热情,有凝聚力的人。她跟我约稿,邀我回国参加青少年讲座,义工募捐,文友聚会,一次次让我受宠若惊。能成为海云家宴的宾客我真感到不是一般的荣幸,她爱我如同姐妹。

海云是个幸运的人,超级好老公,好儿女,好家境;海云是个大方知足的人,她从不为金钱左右;海云是个幸福感恩的人,她用行动回馈社会人间;海云是个讲究的人,生活精致,品味十足,充满想像,她最讲究生活形态。玩文字在她犹如小女生玩芭比的乐趣。我们知道激情是最好的老师,她对文字的激情,预示着她一定能将文字玩到最好,玩到最妙。而她却不知道,她是我的芭比,多年来我在一尘之外,看她精彩地生活,欢喜。

整装待发准备去海云家的熊猫宝宝们,一群老文童,庆祝六一节

海云的凉菜1



凉菜2


凉菜3


凉菜4,5


凉菜5(海云金牌盐水鸭)


热菜(宁波烤菜)


热菜(上海炒年糕)


热菜(海云的肉):D


热饭(上海菜泡饭)


甜点(海云正点提拉米苏)


泰国九层糕(端午节颜色)


海云甜美烤年糕


水果拼


还有肉粽,西米露,笋鸡汤等汤菜,红酒,冰酒等丰富万分的餐桌。


最后是秀色可餐的阿拉伯舞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obby41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肉粽,照片里没有看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