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毕业季节的恩典,祝福

(2014-06-16 22:24:59) 下一个

亲爱的海云,

对不起,这两周忙晕了,两个孩子都倒腾不开时间去参加演讲会,我连请假的空闲都没有找出来通知你,辜负了你的邀请。

今 年是泡泡非常fuiltful的一年,他还有两周就要初中毕业,已经被高中精英乐队和合唱团接纳。他还在社区大学选修的公共演讲课得A;纽约声乐晋5级考 试满分;全球海外华文中学生作文竞赛一等奖;旅行足球队比赛亚军;中学田径跨栏亚军。他暑假要去意大利参加弗罗伦萨国际音乐节演出;还要去耶鲁大学参加住 校夏令营;最值得欣慰他在去纽约的BUS上跟一个好朋友,一个及其出色的同学探讨生命的意义,跟他传福音,他成为一个能够事奉的年轻人。

另外,我们家那个才信主九个月的女儿,今天为她同学,一个将去中亚作宣教士的七口之家奉献三百美金,感动了所有的人。她自己今年也获得好几个优秀学生奖。

我 们是基督化家庭,所以两代人沟通很容易,彼此相爱,彼此顺服是全家政令畅通的通行证。困扰大中学生的枪支,毒品,摇滚,刺青,性也不会困扰孩子们;个人主 义,金钱,名利,地位,同性恋,物质竞争,忧郁症这些东西在我们家的孩子都早有答案。神给儿子口才,音乐恩赐,是要他从高中开始正式在教会英文堂里,带领 敬拜赞美的服事。

我真是很高兴看见两个孩子热情大方,阳光上进,成熟健康,爱人爱主。我并不是在你这里为我的孩子们夸口,只是见证一下我们的主,显摆显摆他赐给我们孩子的恩典与祝福。

主恩满溢
爱河









blog.wenxuecity.com/myblog/4473/201405/10886.html

 2014儿子给母亲节的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