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制马卡龙MACARON下午茶(图文)

(2014-06-16 14:19:49) 下一个

假如有这么一树花,假如有这么几位朋友坐在夏日午后,
这团簇花树下。
斑斓的阳光被斑斓的花架筛选,
如那桌上被生活筛选出来的她;
哦,亲亲,
你拿什么点心才配得上这次优雅到蔚蓝的下午茶?
我想,除了马卡龙,甜蜜的MACARON,
还有什么能给予思念时分的她。
她是我的爱,我的花,
是我生命里不能忘记的声音,
人生足印里绝不可少的茶。
那一次次甜蜜的相聚,一次次感动的记忆,
只有融化在舌尖上,才能镌刻在心底下。
必须有苦涩,
生活才更分泌出完美的甜蜜,
宛如诗意,宛如花。
你就是我的马卡龙,MACARON下午茶,
只有你能在我生命中,
从年轻到年老都可以谈心,
可以邀约,坐在那花径的椅子下
想,就这么远远地思念她



我想,除了马卡龙,甜蜜的MACARON,
还有什么能给予思念时分的她。



她是我的爱,我的花,
是我生命里不能忘记的声音,
是我人生足印里绝不可少的茶。



那一次次甜蜜的相聚,一次次感动的记忆,
只有融化在舌尖上,才能镌刻在心底下。



必须有苦涩,
生活才能分泌出更完美的甜蜜,
宛如诗意,宛如花



你是我的马卡龙MACARON下午茶,
只有你能在我生命中,
从年轻到年老都可以谈心,
可以邀约,坐在那花架的椅子下



想,就这么远远地思念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