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枸杞蒸炖雪梨,迅速治好我的支气管炎

(2014-05-08 20:41:49) 下一个

我去年从中国旅行回来后,连续三个月严重咳嗽,不明原因,只好怪雾

霾空气。家庭医生用鼻滴和抗生素治好了顽固的咳嗽,但是没有断根。

喉咙一直瘙痒,多痰,嘶哑,长达半年之久,出现慢性支气管炎症状,

非常担心。于是我自己发明了用枸杞炖雪梨的方式,连续吃了12粒

果,基本治愈(美国梨也可以)。小心发胖,不需要用冰糖,枸杞已经

很甜很甜了,炖出来的熟果特别美味滋润。特分享给曾受,或将受雾霾

空气折磨之海外华人同胞。














珍珠奶 下午茶

秀厨艺-漫长寒冬里的吃食

留恋 纽约长冬 雪季进补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花粉 回复 悄悄话 对阿,炖多久?连皮吃?
小猪的小姨 回复 悄悄话 要炖多久?
秦至臻 回复 悄悄话 真会弄,作者真巧。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儿子的美国人同学得了whooping cough,他妈妈说什么药都不管用,后来一个香港朋友教她炖鸭梨加蜂蜜治好了。
爱河鱼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兔儿茶' 的评论 : 每天蒸一个,我也有间断的,没问题。我是晚上蒸好,早上吃的。
julie66 回复 悄悄话 我几天前刚回美国,喉咙是又痒又咳,真是越咳越痒,前天去中国城买了川贝粉,和冰糖一起蒸生梨,吃了两天已有好转。
兔儿茶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是不是每天蒸一个梨,晚饭后吃,连吃十二天?
加州的雨 回复 悄悄话 要试一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