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进球还不高兴(信仰帖)

(2014-01-31 11:13:28) 下一个

儿子足球比赛出来,挂着脸。

输啦?

——赢了, 3:2

你没进球?

——我射进两个

那干嘛不高兴?

——没劲!这两个球是队友助攻,送我脚下的,不是我靠我的技术赢的,没什么好高兴的。

但比赛赢了,你们全队都高兴,你应当高兴感恩。

——但我没发挥出来啊,我不开心,我不高兴!

个人英雄主义的儿子,如果不好好引导,将来,,,,,儿子爱出风头,爱显示自己,不喜欢与人合作,骄傲,目中无人。

儿子,你如果想将来取得更大成绩,靠你自己不行,你自己是有限的。

——那我应该靠谁?

靠圣灵!

——这就是我永远搞不懂的地方,圣灵和我有什么关系?

你被造的目的有两个,一有神的形象荣耀他,二代表他管理世界。前者是你的品格,后者是你的能力。

如果没有神的品格,你得了超人的能力,那就成了撒旦,所以圣灵不会给你那个能力。

神的品格是奉献,牺牲,爱。如果你凡事自我为中心,不愿意牺牲自己帮助别人,假如圣灵给你能力,成功后你只会荣耀自己而不是神,那违背了神造人的目的。

你若在神眼里先做对的人,圣灵就会把更多能力加给你,让你更多荣耀他。

如果你把比赛当成神的事,赢了,你荣耀神,输了,你并不会太痛苦。如果当成自己的事,输赢都让你不喜乐,比如今天。

学习,工作,交往也都是如此,凡事为荣耀神而做,你会常常喜乐,圣灵也为你助力,让你成为一个大有能力的人。凡事为自己而做,赢了骄傲,输了自责。圣灵怎么帮助你?

——那我该怎么办?

做一个属神的人,把自己放在神之后,尊主为大,你一生都会喜乐,平安。顺境如此,逆境也如此,你的人生会福杯满溢。

——那做人不是太容易了

做人本来就不难,只是我们离弃神,凡事靠自己,把人生弄得又复杂,又痛苦。

妈妈以前也是靠自己打拼努力,没有人喜欢妈妈的强势和成绩。现在妈妈依靠神过日子,你看周围你认识的人都喜欢妈妈,包括你自己。这就是神给妈妈的超人能力。

——你是怎么做的?

我什么也没做,只是心里定意悔改,常常祷告不要再让自己做生命的主人,而要让神做我生命的主人,圣灵就帮助妈妈了,做该作的事,避免不该作的事,妈妈现在赢得了许多人的尊重和热爱。还有,你也看见妈妈的能力也越来越大,不仅养育你,还收养了女儿安琪,这都是圣灵的帮助。

——我喜欢妈妈

愿神也能完全得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