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杀中国人不是个好注意

(2013-11-05 08:43:41) 下一个

 如果你喜欢这个视频,请转发给所有你认识的美国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erian66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我不喜欢这个制作,它讲的可惜都是事实,但我还是不喜欢家丑外扬。常常就有同事问我中国人在Apple上盈利这么少,其实是很看不起中国人,只会苦干,没有自己的东西,我的回答很简单,你放心,既然中国能用30年的时间走了美国人用200年才完成的事,他在不远的将来一定也会 。。。。然后再加一句,别忘了,made in germany 是如何产生的, 因为我在德国
ingodwetrust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should put it in youtub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