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听我的歌神Andrea Bocelli圣诞组曲

(2012-12-24 22:33:43) 下一个
没有雪,纽约2012年的圣诞,居然不是白色的   
哦,我忘记了,今年是传说中的末日年
但是Andrea Bocelli 的圣诞组曲
让我的心纯洁柔软如雪。
白色的,飘飘洒洒,一片一片
那分明是天使的歌喉
让天堂歌声的影子,在末世前的大地上回响。
记住吧,人们,
这地上曾经有过多么安详的平安夜
这天上曾经闪烁过多么明亮的晨星
不起眼小地方曾经诞生过怎样的婴孩,
这地球上曾经弥漫过怎样的爱。

哦,我忘记了,你看不见我感动的泪花
但我能听见你心灵的朝圣
除了朝圣者,还有谁能发出如此的虔诚。
除了用灵魂去唱,还有哪只歌喉配得这祈祷的心声
我为没有白色圣诞而哭泣
哦,纯洁,虽然我尚穿着朱丹的衣服
但你的声音已如羊毛将我染白如雪。
我渴望那雪色浪漫
就像渴望白色圣诞,
将这心屋妆点得晶莹闪烁
,黄金玛瑙珍珠钻石
镶嵌我心中那圣的天上城(by Anna Yinghe)


Andrea Bocelli's Christmas Son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nr 回复 悄悄话 Holy and beautiful...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beauty!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