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女朋友(图)

(2012-07-08 21:42:38) 下一个
不管有没有老公,女朋友都是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力量。

一个女子结婚的时候妈妈会对她说:
“不要忘记你的女朋友们,当你渐渐变老的时候,她们会变得越来越重要。
无论你多爱你的丈夫,无论你多爱你将来的孩子,你将依旧需要你的女朋友们。”

记得经常跟她们出门,和她们结伴干点什么,记得女朋友们不但是你的朋友,还是你的家人。
随着岁月的流逝,女朋友们其实是女人生命的中流砥柱。

爱褪色了,婚姻失败了,心碎了,职业生涯停滞了,孩子长大了,父母去世了,男人们不再打来电话,但女朋友们永远在身旁,当需要帮助的时候,只有她们会毫无保留甚至毫无原则地支持她。

当你不得不独自在寂寞的山谷里行走,你的女朋友们会在山谷的边上,鼓舞你,为你祈祷,拉你一把,并在终点向你伸开双臂。


如果没有她们,你的世界会完全不同。
 
当我们开始女性的征途,我们并不知道会有多少的悲喜在前头等着我们,我们也并不知道我们多么需要彼此。 当我们结束女性征途时,我们才懂得妈妈说话的份量。

DSC05154
女朋友是冬天炉中的那炭火,那睡枕,,,

DSC04733

女朋友是夏日化妆台上那那丹蔻,那粉底,,,

DSC04723

女朋友是时尚尖峰上的那挑剔,那攀比,,,,

DSC04228
女朋友是茶室里的那八卦,那碎语,,,

DSC04916
女朋友啊还是烘培间里的巧手,餐台上的馋嘴,,,

DSC05274

这就是你那可气可爱不离不弃亲爱欢喜的女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狭隘,狭隘,应该爱男朋友,呵呵。
爱河鱼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人家不好意思么,嘻嘻,,,
爱河鱼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寂寂的评论: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女性都有亲密女友,但我有,而且有一堆。我有从小学,中学,大学,到身边的亲密女友,她们真的爱我让我受宠。我也是女朋友们的“垃圾桶”,她们什么心里的垃圾都喜欢往我这里倒,我不答疑只要倾听她们就开心了。我的女朋友们不是象sex & city里那样亲密,她们彼此嫉妒,每个人都希望我成为她一个人的专属垃圾桶。女性的友情天长地久,男性的友情是比如朝露。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好女人有好朋友。

每当碰到一个女人告诉俺:“我没什么朋友”,俺就心里暗自想:这是个什么样的女人,居然没朋友?
晕着呢... 回复 悄悄话 老妈说的非常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请把手放下来
寂寂 回复 悄悄话 一直wondering是不是很多女性都有亲密的女性朋友,就像sex and city里的那种关系。我很羡慕,可是不能体会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此生未能跟任何女性建立这种关系,真的遗憾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