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身高,身高,矮个子挺好

(2012-03-07 21:14:46) 下一个
我孩子身材不高,因为他爹遗传不好,他爹以前在大陆被称为“三等残废”。我们家孩子不仅身材不高,而且块头也不大,各个眉清目秀,小鼻子小脸小模样,当然也是他爹的宝贵遗传。当年我结婚时,只想到爱情,压根儿没考虑到:结婚是要生孩子滴,更没考虑到生孩子是要遗传滴,否则绝对不会嫁给他,哼。

可是一个萝卜配一个坑,我当年也不知咋地,就是不喜欢高个子男人,到现在也还是陋习不改,习惯的力量是超级强大的。但孩子不同啊,他们生长在美国!美国人种本来就高大,我孩子在中国人种中都算矮的,他们在美国人中混前程可怎么活啊,那个社会压力是很大很大的。我多么希望我的孩子们也是高大强壮的啊,但是希望能抗得过遗传规律吗。

我只好打小就跟儿子们讲啊,咱们是五美分里的一角钱,块头小,价值高。咱们是苹果家族,不跟他们西瓜家攀比。

想想,假如掉在牛顿头上的是西瓜而不是苹果,那就没有科学技术进步了,可见“苹果”的作用有多么重要。另外啊,咱苹果家那不是还有iPad尼玛,而且3都要满世界上柜台了。现代科技奏是没他们“西瓜”他们家啥事儿。别烦恼,“苹果”家笑起来。我小儿子果然笑了,因为他最喜欢iPad。大儿子也总爱把自己当成一角钱使用,虽然他身边都是五分钱。神让我们当苹果,干嘛非要变成西瓜。

我不算矮,但我总结矮个儿老公的优点(除了遗传)如下:

睡觉空间足够
家暴倾向较小
吵架气短分贝少
不敢轻易发胖
食品采购单精炼
不必仰视着命令他干活
接吻无需踮脚
小三少来
太座位置牢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zacao 回复 悄悄话 在告诉一个优点,老了病了,不能动了,去医院,老人院,又高又大的老头子可是不讨人喜欢~~
康无为 回复 悄悄话 感动得掉泪了。世界上还是好人多!
五星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啊,矮个得癌症机率低,高个骨骼不好,容易有腰病。贝多芬,爱恩斯坦,拿破仑 都是典型的矮个。够了吧
周老虎 回复 悄悄话 矮个子还有一个优点--聪明。基本如此。傻大个嘛。
打酒的 回复 悄悄话 Deng Xiaoping
Ghandi
Ludwig Van Beethoven
Martin Luther King
Napoleon I
Nikita Khrushchev
Paul Simon
Picasso
Sarkozy
Snooki
Steven Spielberg
Woody Allen
...

Not a bad company
lanxf126 回复 悄悄话 high IQ and EQ make more sense.
As long as your kid is successful enough, it won't be a big deal.
知道你再说 回复 悄悄话 要是有人说已经发明了神奇增高药,一夜就能长高,还没有副作用,你一定会连夜去排队。

矮个是省布料,但很多人宁可多花点钱,也要帅,不信你问你儿子?
xyy 回复 悄悄话 既然矮了,便以矮為榮,沒錯。
不過,還是應盡可能在營養鍛鍊方面做點拔苗助長之類的事,還來得及吧。孩子要在高個子的世界生活一輩子,不容易。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咳,一句话:浓缩的都是精品。
ok08 回复 悄悄话 哪里,婚外情和高矮没关,俺认识一和妻子一般高,也就1米6,太太又漂亮又能干,还不是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花心牛粪一堆,矮人也有作怪的啊!
long6368 回复 悄悄话 知道葡萄不是酸的了吧?
lilac2003 回复 悄悄话 顶好文!矮个子还有一个优点--聪明.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人矮心不矮,气势胜一筹。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Congrtulations, 爱河鱼饵 !
I Totally Agree:
{
睡觉空间足够
家暴倾向较小
吵架气短分贝少
不敢轻易发胖
食品采购单精炼
不必仰视着命令他干活
接吻无需踮脚
小三少来
太座位置牢靠
}
个矮的人is fit --- according to "Survival of The Fittest", 个矮的人 is advantigous.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个小的优势还有:战场上幸存率高,毛时代穿衣省布,人到中年后骨头疼,背痛的比例低。

个矮的人婚姻忠诚率高?这对俺来说还是新闻,呵呵。 俺兄弟身高1.8,照样对婚姻忠诚,照样天天自觉下厨房。
blanchill 回复 悄悄话 阿Q家族的是真。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玩,笑了!再告诉你一个矮个子的优点:寿命长!真的真的,因为个子矮,心脏负荷小,体能消耗小...等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