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急于长大的小孩

(2012-02-09 13:15:55) 下一个
今天是儿子十二岁生日!!!刚修完的生理卫生课上,他得了A+。一学期下来,小脑袋里被美国老师灌输了足够的两性生理,烟草,酒精,毒品等知识。我看到他带回家的厚厚一沓学期作业,考试纸,就知道,小毛头已经被催熟了,像超市里卖的小嫩肥鸡那样。虽然小脸还像苹果一样光滑,眼睛还像葡萄一样亮,嘴唇上的绒毛还没出现,但相信他的脑子里已经充满了对大人世界的认知和向往。

他貌似漫不经心告诉我,他一个好朋友男生已经在约会女生了,另一个好朋友可能会喜欢和他小时候一起过六岁生日的那个女孩。他给自己12岁生日买的礼物是“腋下除臭剂”,带到学校LOCKER里备用,并且跟我预定下13岁生日礼物是喷发胶系列,14岁生日礼物是“燕尾服”(预备初中毕业舞会用)。我大为叹息,思绪顺延,15岁礼物就是安全套(进高中),18岁礼物就是一个女生肚里的小小人儿?(高中毕业)。。。

孩子啊,你慢些行,慢些行,慢些行啊,让我把你儿童期的美好时光看个够,亲个够,搂个够吧。干嘛着急长大呢,大人的世界没有你想像那么好玩。他今早上学前郑重叮咛:不要去买蛋糕,也不要我提前给他烤蛋糕,要我等他放学回来后指导他亲手做一个巧克力生日蛋糕。究其原因:一个好可爱的女孩明天生日,他要给她一个惊喜!咕咚,妈晕倒。

宅男做蛋糕的照片: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473/201202/10284.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漳江渔人 回复 悄悄话 笑死,家有儿13岁,心情相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