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福着我的幸福(图)

(2012-02-18 22:51:33) 下一个
儿子能在州内上大学,是件让母亲快乐的事,他隔三差五就能回家。

这个周末是总统日长周末,儿子又溜回家来,而且带回来一个身高1.9米的前任上下铺好朋友大卫。看到客厅里彬彬有礼的两个西点大帅哥,轻松自在地趴在我新装修的客厅高饭桌上,支着一模一样的笔记本电脑,或埋头做作业,或抬头聊天,听歌,交谈,我真如泡在蜜糖里一样幸福。他们俩严谨自律,不熬夜,不懒床,就像平时在学校里学习生活一样,学累了,就出去跑步,扔飞碟。两人津津有味,狼吞虎咽地吃着家做的饭菜,大卫是第一次吃正式中国饭菜(德州乡下长大的孩子)。他们的学习成绩一个是全校前3%,一个是前10%,都是学工程的优秀生。大卫没有上过公立,私立高中,是家庭学校毕业的!从小到大靠网络自学和父亲指导,以优异的成绩高中毕业考入西点。父亲是军队眼科医生,母亲也是医生,有兄弟姊妹六人,家里的房屋占地三亩,有全职保姆做饭。大卫单纯,善良,虔诚,聪明,谦逊,坚毅,努力,自律。

军校的同学关系是情同手足的战友加兄弟关系,他们被教育彼此之间是血肉相连,生命相关的关系。对军妈来说,儿子所有的同学,战友,朋友都是儿子。他们之间彼此没有奸诈,猜忌,竞争,利用关系,同一个班级同学,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我第一次见识这样纯洁友爱的军队人际关系。儿子是严肃不苟的个性,不擅长处理人际关系,军队里战友式的人际关系模式特别适合他,真为他高兴。

当他们作业休息期间打游戏时,看着一旁眼巴巴羡慕的小弟弟的眼神,我心生不忍,于是斗胆求情让他们把弟弟加入进去,他们居然以西点人的友善,大度开一条线路给弟弟(以前和高中同学玩游戏时哥哥从来不会让弟弟加入的),这两个慷慨的军人举止,让弟弟幸福得快晕过去了。弟弟做梦都想和偶像大哥哥一起玩游戏,今天终于实现了心愿,而且是两个偶像大哥哥和他一起他玩。感恩戴德地谢哥哥,谢妈妈。

外面飘洒着二月的雪片,屋内温馨灯光下,看着三个快乐成长的孩子,在厨房里忙碌的妈妈心里幸福的大饼多得快要掉下碴来。
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洋溢幸福!
sunlight071 回复 悄悄话 这位幸福的妈妈,请务必和我联系一下,如果方便的话,我的儿子非常想考西点,现在已经十年级了。但我听说军队的欺侮华裔现象非常严重,但不知道西点军校如何,而且还可以去不是军校的别的学校读研,这真是个非常好的消息.

email:cuipingsaam@yahoo/com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真心温暖真心幸福,有娃如此,满足到100分!
爱河鱼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owlover2011的评论:
我们住在纽约州,西点也在纽约州,所以说是州内大学。西点是四年制本科,大卫说他毕业后去MIT读研究生。我儿子说他去沃顿读MBA。
snowlover2011 回复 悄悄话 请教: 西点毕业后再读大学? 西点不是大学吗? 两个本科学位?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多么美好的生活!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着你的幸福!谢谢分享!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这比培养出来个爬藤生可令人羡慕多了!您属成功人士,您继续幸福着!俺接着羡慕着。。。
北极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真是幸福,羡慕加嫉妒,培养了那么优秀的儿子,向你学习!向你致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