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姜武从中国来信了

(2011-12-25 21:26:25) 下一个
在圣诞节前夜写给爱妈妈

爱妈妈:
圣诞快乐!本来今年圣诞节应该是和你们一起过的,但是很遗憾,只能在中国给予你们无声的祝福,愿上帝保佑你们,希望哥哥在军队一切顺利,弟弟还是一如既往的调皮和可爱。我相信,明年的圣诞我一定会和你们在一起。

最近我在考虑我的托福考试之情况,168中开学的日期是明年的二月底,我必须在明年的三月份之前结束托福学习,考试的日期只能穿插在学习时间内,边学边考。我之所想的理想考试次数是两到三次,以便于总结经验。今天我已开始联系上海新东方学校,咨询十人以内的小班及一对一课程。 我预计五月便知晓是否有学校录取我,我想将三月份之前所考的托福成绩仅当申请美国高中之用,毕竟高中的托福成绩要求比大学要低,我会尽力之。如果成绩满意,那么即可做为大学申请成绩,如不满意,则在五月之后到北京进行再学习,在考试,考到满意为止。那时,我的身体也允许我赴北京参加学习与考试,当然这是后话了。
另外问一句,不知道美国高中就你给我申请的几所来说所需求的托福成绩是多少,告诉我,我好有个准备。 现在不知爱妈妈申请美国高中进度怎样,希望能及时与我保持联系。我希望在寒假能把除托福以外的一切资料都准备齐全,如有任何资料不全之情况,请立刻告诉我,我会在三日内邮寄给你。

最后感谢爱妈妈对我的爱和为我所做的一切,愿上帝保佑你及你的家庭。 祝一切顺利,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姜武
2011年十二月二十日

链接:     姜武——美国最豪华小留学生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9&postID=296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WS如烟网事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年纪做事有礼貌,有计划,还肯用功,好孩子。那些只会花钱的富家子弟和官二代们,除了会花钱就没有其他本事了。
WS如烟网事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年纪做事有礼貌,有计划,还肯用功,好孩子。那些只会花钱的富家子弟和官二代们,除了会花钱就没有其他本事了。
黄金右脚 回复 悄悄话 错别字很多。。。用法也有问题。。。
不知道是不是楼主打错的,还是原文。。。想说得文邹邹的。。。但是效果很差。。。
xiaoc288 回复 悄悄话 168中?他在合肥读书么?
四月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家姜武, 有个性, 也有人情味.祝他好运.
mr23af 回复 悄悄话 姜武就是那个小留学生吧?好可爱呀: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