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友老宋,小宋老友

(2011-11-21 11:44:07) 下一个
 

二十年中,仅仅去了深圳三次,都是为了吃一顿回忆中的饭。三次,吃到的是同样滋味的饭,每次却在三个不同的地点。每次的地点都比上一次高档,豪华,历史变迁记录着小友老宋经营家乡菜馆的更上一层楼。

老宋是四十多年前撒尿和泥巴时的男朋友和教我玩博客,BBS, 微博的资深教父。他出身书香世家,却在深圳办了菜馆,他的小资玩法没法不让我赞叹。二十年来他用深厚的徽文化理念经营饭菜,规模不断扩大,现在已成为享誉东南亚的著名链锁徽菜馆。醉翁亭在福田区,上步区都有分店。

他家的招牌菜是合肥焖野鸭, 黄山臭桂鱼, 小鸡贴馍, 李鸿章大杂烩, 鱼咬羊, 笋干烧肉, 合肥老母鸡汤。但老友每次请我吃饭,都是在他最新开张的店,端上最新研制的菜,似乎是在汇报显摆他的最新成绩。随桌作陪的也是最新结交。第一次是家人朋友,第二次是粉丝网友,第三次是不无关系的官员,主任,老总。又一次匆匆赴宴,匆匆离去,就为那一口乡味乡情。

喝到他家石榴好酒,我就想买一箱寄到美国,小友老宋代表店家爽快应承了这个非分要求。老友小宋,俺就不客气,谢谢啦。世界上一切都在变,经久不变的是合肥老母鸡汤的滋味和小友真诚,朴实,厚重的革命感情。

俺第三次骚扰小宋的地方

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图片不显示,别的网站的图片不可以直接复制过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