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SPA 月圆 山影 温泉 美人

(2011-11-21 11:13:34) 下一个
 
泡温泉是我永恒的最爱之一,SPA本身就是一个浪漫的开端,和美人在一起泡更是养心养眼。深秋月圆的晚上,在半汤,泡在资深美女设计师指点的豪华温泉池子里,仅有竹帘遮盖,卷起竹帘便是露天池,嗯,美美泡了两小时。

步出单间包房,是原色木条露台,深黑青石大池砌就,三面环野,托住露台的深红色庭廊,如半岛悬挂在水中央,深黢的山峦上,月圆辉清如银洒下,袅袅温泉氤氲,听溢出的热泉如瀑倾洒在池塘中的流水声,恍若置身无人之地。独我一人,看点点黄色小灯,随水影飘忽倒映着竹色夜空,雾气从身下的池中飘忽升腾,用一把竹舀缓缓将水倒下,三千烦恼丝丝缕缕全部卸掉。

室外凝露夜色中,酥胸半依泉池,透过袅袅雾气,我尽情观赏室内美人妩媚地揽镜顾盼更衣,当她终于披着浴纱袅袅婷婷加入我汤池,洁白的修腿点水试探池温的霎那,上帝啊,求求你锁住我的记忆,将这画面凝固。

浑身泡得微红滚烫,贵妃出水,平躺在青石条沿乘凉,看月数星怀旧念故人,发个温柔短信给远方那厮,深情飘来如电如风按摩了心情:羡慕嫉妒爱,就是这个样子的!谢谢忆忆,温泉取代了雪雨黄山难成行的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