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姜武——史上最豪华小留学生

(2011-09-29 07:14:23) 下一个
姜武今天9月29号登上回中国飞机,正式宣告美国小留学生涯结束。他在机场发短信给我,他在美国留学的最大成绩是,能脱口而出“SHIT”毫无异国口音。姜武美国留学生涯47天,耗费4.7万美元(4.3万美元学费),平均花费1000美元/天。

他在寄宿学校生活了一个月。因饮食人文气候均不适应,得了感冒。他发烧37.5度时,医生还不让他住院治疗,烧到38.1度,学校也不送他去急诊,深深叹息美国医疗制度草菅人命,强烈要求回国治疗,学校不许假。情急之中,晓之以情说服家长同意,正式退学!

学校对姜武如此壮举,目瞪口呆。学生生活处不敢怠慢,雇了辆豪华加长林肯送他回国去机场,姜武付了200美元车费加小费给司机,他很高兴口袋里还剩下500美元,国庆节到家还够吃顿螃蟹宴。

姜武亲妈,我的闺蜜更加高兴,她儿子才花了不到五万美元就结束这场留学游戏。给她节省了另外两年高中十万美元学费,加上来回数次探亲的五万美元,共计节省十五万美元。赚了!

唯一掉在井里的是我——姜武美国干妈,和他美国寄宿学校一样,目瞪口呆!见过玩的,没见过玩得这么豪的。

姜武挥一挥手,不带走一件行李。除了带上苹果电脑,爱疯4,爱派2,护照和我给他在美国买的名牌衣服,所有全部单身宿舍装备,三大箱,包括所有从中国带来的行李衣物都不带回,让学校生活处打包寄给美国干妈,并调侃说,他亲妈来美国上老年大学时可能会用的上。留给我的还有,他的两年AT&T爱疯手机合同。

我小儿子(帮他改竞选演讲作文的)是姜武好朋友,电话里告别说,他马上也要回中国旅游,到时候会带着鲜花去医院探望他,姜武感动地说,那我肯定要去机场接你。

我真是很怀念姜武,他阳光,帅气,潇洒,聪明,能说会道,将来一定有一番作为,那是非子女教育坛推妈们可以设想到的锦绣前途。


链接:当小留学生妈妈,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8&postID=1953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爱河鱼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orstar的评论:
if you have any good idea about to get the tuition refund, I'll be appreciated.
Norstar 回复 悄悄话 The numbers don't add up. There is no way that the school will not refund a great portion of the tuition and fees to the parents after only one month. If the parents did lose $43,000 on this venture for their son. Please release name of this cheating school.
Eddy2046 回复 悄悄话 看了更多的姜武的故事,我觉得这个孩子是个人才,人才中的人才。

有几个中国的孩子有胆识公开念竞选稿的?特别是穷人的孩子,数理化还行,一到公开场合说英文,简直就是要了他的命!我看好姜武,还是有钱人的基因好,孩子冲得出!
Eddy2046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说实话,我倒是看好这个孩子

有钱人的孩子通常有优良的品性,这些是那些早当家的穷人孩子无法比拟的。这孩子缺点只有一个:吃不起苦。但是优点倒有一大堆,不知道为啥楼主没有注意

1。懂事
知道欠了干妈人情,知道把行李留给干妈。怕干妈不好意思要,还托辞等妈来这里读老年大学了用。留下的这些东西恐怕够还手机的合约了
干妈给买的名牌衣服,这个小公子哥恐怕不在乎,但仍旧郑重其事的带回去。如果不要,会伤了干妈的心。

2。懂礼貌
朋友从中国来,知道要去机场接。从小懂得迎来送往,会应酬

3。有亲和力
要没有亲和力,楼主儿子如何会想着拿鲜花到医院去看他?

4。重感情
出国了还想着让干妈帮忙寄礼物给女朋友,比那些一出国就想着换老婆的王八蛋好多少?

其实这孩子磨练一下,是个人才
Eddy2046 回复 悄悄话 你要害死我吗
我都笑死了
我老板看到我笑得不行
芷草MM 回复 悄悄话 家里强
HCC 回复 悄悄话 强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