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心花园

(2011-07-28 21:28:39) 下一个


其实,这个世界很脏,很乱,很差;人性更脏,更乱,更差。新闻,电视,报道,耳濡目染中除了凶杀,抢劫,灾害,就是爆炸,我们这群人,很不幸地生活在这个脏乱差的被搞坏了的末世星球上。我见识过丑陋,但我不必变得丑陋。

不能改变什么,我愿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非礼勿行。

我可以选择生活得春花雪月,鸟语花香,在自己心灵的花园里只捡玫瑰百合茱萸扦插。我给自己眼鼻口舌装上过滤器,进入我花园美地的一切映像,必须是纯正洁净芳香美善。

岁月可以削蚀我的外皮,让我一天天衰弱苍老,不再年轻美丽如丝如花,但它却侵袭不了我的内心,我可以永远将爱情,梦想,芳草,奇葩保存在那里。

不论这个世界怎样坏,别人怎样想,我愿自己不带一丝功利去爱,不带一丝回报去给,不带一丝贪婪去欣赏,不带一丝利用去赞扬。

我敞开我的心灵,愿意探视的人,就进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丽yang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在造物主的爱里,造物主在我的生命里,世界在我的爱里 ……

这, 就是信仰

一个 纯粹的、圆满的生命与宇宙和谐了吧。


采采荇9999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内心独白,心灵美的女人,青春永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