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宽衣解带过端午

(2011-06-05 21:58:37) 下一个
今天在晚餐桌上给我的粽子们松带宽衣,同坐还有酱香排骨,红烧海鱼,糯米白粥。

孩子们说,妈妈在厨房的样子好可爱。老公说,维多利亚秘密也比不过围裙的魅力。

端午节吃粽子是一个我很喜欢的美丽习俗。没有提前计划,临时快感决定的-包粽子。

吃现包的粽子的感觉和吃买的冷冻粽子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创作永远比享用更美好。

包粽子是经历美人从青葱翠绿到成熟金黄的演变,我喜欢享受这个过程的全部。

给粽子松带宽衣就像新郎期待新娘垂衫时的垂涎:巧克力枣儿还是草莓枣儿?

煮粽子时闻着满屋飘香,童年厨房的味蕾记忆就全部被勾起,妈妈是心灵手巧的女人。

我今天包的粽子是菠萝馅儿,培根馅儿和红枣馅儿,配的是韩国有机圆糯米。

没有线绳就割断放风筝的白丝线了,用贝齿打结时留下口红印,犹如生动的处女血。

总不喜欢因循做事,虽然没有遵守传统的馅儿,但新鲜味道却好得让人意外,惊喜。

粽子咬在嘴里糯口的感觉,或甜或咸的滋味,像永远不会忘怀的初吻,满齿留香。

我不经意地又过了一年的端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爱吃菠萝,不爱吃粽子。请问,这个菠萝馅的粽子是用新鲜的菠萝做的? 我会包粽子,请教你的菠萝粽秘方,多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