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婚姻成熟宛如黄玫瑰(图)

(2011-02-16 19:59:25) 下一个
Photobucket

这束黄玫瑰是我今年情人节的花!去年情人节就已经立下誓言,不再缠着老公要送花。今年在情人节前还特地重申,不需要买花。结果下班回来,桌上还是惊现此一束花。

问:何故?
答:牢记浪漫,以策安全!

老婆笑颜如花:孺子可教也!我以前的确喜欢黄玫瑰和蓝玫瑰,可见经过二十年婚姻训练,老公真正学到了情人节功课,但今年我暗自渴望的却是一束红玫瑰。

黄玫瑰意味着成熟的伴侣,红玫瑰意味着浪漫的情怀。今年真的是想要红玫瑰,可怜的老公永远猜不透魅力女人的心思。经过多年的婚姻生活,经由两人悉心维护,爱情还算新鲜,有花为证,但激情却一无例外地退化了。找回激情,是成熟婚姻最困难的任务,但我们决心要重拾激情。

没有激情的性爱,如同渴了,喝杯开水;饿了,吃碗米饭。一般家庭,婚姻十数年,有爱情就不错了,还要奢求激情,这是怎样贪婪的夫妻。分居吧,小别胜新婚会别有滋味。这无疑是一个高难度的动作。(不鼓励爱情尚不成熟的家庭去尝试;也是一个绝对浪漫的玩法,不鼓励没有信任细胞的夫妻去玩)。但我们夫妻既然决定玩了,就买下单程机票。离别的日子就在夏天,就在结婚二十周年庆典后的那周。

成熟的婚姻宛如盛开的黄玫瑰,悠悠淡淡,历久弥芳。走的誓言不背叛;留的誓言即或背叛,也不放手。什么小三,什么出轨,什么外遇,什么失足,在真正爱人的眼里,都是浮云。最高境界的婚姻不仅要保持爱情,还要增加激情,让爱成熟像沙漠里的骆驼,骆驼不倒,那最后一根稻草总也徒然。
(舒婷)
我如果爱你——
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
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如果爱你——
绝不学痴情的鸟儿,
为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

也不止像泉源,
常年送来清凉的慰籍;
也不止像险峰,增加你的高度,衬托你的威仪。

甚至日光。
甚至春雨。

不,这些都还不够!
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
做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根,紧握在地下,
叶,相触在云里。

每一阵风过,
我们都互相致意,
但没有人
听懂我们的言语。

你有你的铜枝铁干,
像刀,像剑,
也像戟,
我有我的红硕花朵,
像沉重的叹息,
又像英勇的火炬,

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
我们共享雾霭流岚、虹霓,
仿佛永远分离,
却又终身相依,

这才是伟大的爱情,
坚贞就在这里:
不仅爱你伟岸的身躯,
也爱你坚持的位置,脚下的土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