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奋斗了十五年才开上宝马

(2010-07-10 09:11:49) 下一个
有人问,开宝马和开丰田有什么不同,我回答:这和端瓷饭碗和端塑料饭碗有什么不同,答案是一样的。来美国奋斗了十五年才开上宝马,和钱有关系,但不是直接关系,和地位,我觉得才是有直接关系。

如果我今天还在给别人打工,即使有买宝马的钱,也没有开宝马的心态,因为我不能趾高气扬,不能显富露富,我怕老板脸色,我怕年度评估,我怕被炒鱿鱼,我怕,,,

来美国奋斗了十五年,当上老板后,我才除去了惧怕,才有了开宝马的心态。我自雇,只对IRS负责,不再怕人说我骄傲,不再怕被人嫉妒,不怕人炒我鱿鱼,哪怕只有一个雇员就是我自己,我也是一个“老板”。“五子登科”(票子,房子,孩子,车子,帽子)是美国梦,但不完全,直到当了老板才是完全的美国梦。因为我有了承担风险和享受盈利的主人心态。

开宝马就意味着不再计较修车那三分五钱(后面加两个零哈);不再担忧油价涨落;不再自备充电夹;不再使用AAA;不再三千英里换机油;不再冬天开车带手套(方向盘自动加热);最重要,不再怕开慢车被后面人按喇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你如果生活在SAN DIEGO, 开什么车方向盘都不用戴手套。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么多感受,,,
就是安全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