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0年清明,拿什么祭奠先烈

(2010-03-29 07:09:10) 下一个
一大早,收到网友发来的QQ,黑色幽默,居然笑不出来,心中有一把热泪,如同窗外早春寒雨,为当年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换来新中国的先烈们致哀。

当人类把崇高理想建立在人造的信仰上去无畏献身时,我只能用“悲壮”二字来形容。日子里没有信仰,于我是万万不能过的,我是个毕生追求理想信仰的人。假如我的信仰亦如同当年英烈们一样,不过百年就残破,岂不是清明时节,泪飞顿作倾盆雨?

本周是复活节周,从”灰“色星期五到红色星期天,基督教教会里都有一系列祭奠庆祝活动,纪念耶稣受死基督复活,我是十一年前复活节受洗成为基督徒的,至今还得益于自己的信仰当中。将自己最喜欢的一首歌词贴到这里,在复活和清明两个节日到来之际,鼓励一下有共同信仰的网友:
     “ 神赐爱子他名叫耶稣 
  他赐下爱,医治,宽恕 
  他舍生命使我得拯救 
  那空坟墓就是我得救的记号 
 
    何等甘甜靠耶稣基督 
  他带给我~满足~喜乐 
  更觉安慰乃是我确信 
  我能面对未来坎坷,都因主活着
    
      因他活着我能面对明天 

  因他活着不再惧怕 
  我深知道~他掌管明天 
  生命充满了希望,只因他活着 

附:
老老鼠(273985095) 3/29/2010 4:33:03 AM
清明节快到了,地下的先烈们纷纷打来电话询问
江姐问:国民党被推翻了么?
答:被阿扁推翻了。

董存瑞问:劳动人民还当牛做马吗?
答:不劳动了,都下岗了。

吴琼花问:姐妹们都翻身得解放了吗?
答:思想解放了,都当小姐了。

扬子荣问:土匪都剿灭了吗?
答:都改当公安和城管了。

杨白劳问:地主都打倒了么?
答:都入党了。

雷锋问:那资本家呢?
答:都进人大和政协了!

刘胡兰问:同志们都藏好了么?
答:都隐身上网了

毛主席问:大家现在都在忙什么?
答:都在斗地主和种菜
毛主席:那我就放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笑话归笑话,也是事实啊。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刚做好一个复活节礼物,送给姐姐作为受洗的纪念礼物。劳姐姐大驾亲自来听,一共七首歌,一天送姐姐一首歌听。都是我很喜欢的歌。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姐姐,

姐姐的信仰好崇高。愿神的爱永远光照姐姐和姐姐的家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