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High 在美国“大熔炉”(图)

(2008-07-31 20:30:03) 下一个
我们STUDIO每个月有一天HIGH日。
本月的HIGH日是到新开张的“大熔炉”餐馆,调戏帅哥伺应生:)
听说这家餐馆招收帅哥是必要条件。
哪里有帅哥,那里就有靓女,苍蝇臭鸡蛋,还用多说吗,看图。



我原没计划去,被临时绑架到22岁丫头新买的BMW上。她正发短信,是短信大王。


永远是靓女在前,丑女押后。


走廊酒柜


金色菜单


大熔炉餐馆创始人的招牌,105家连锁店都必须挂这幅真油画。


“你们怎么才到啊,什么破BMW,我们都等不急了。” 我铁妹儿杏眼圆睁。


融化的奶酪汤,是用大蒜,菠菜。。。。啤酒熬的哦,哈哈。


食物叉,我抢到最爱的颜色,橘黄把把,哦耶,每客都不同颜色哦。


看蓝把把的吃法,叉上冷食物蘸热奶酪,锅热,电磁炉面冷,温度桌下调节。


帅哥招待杰克伯,问我年龄?。。。下周二,19岁生日PARTY。。。欢迎祝寿!


我的--阴阳周易VODKA,9刀/杯,COOLLLLL。


融化巧克力的烈酒。。。。HOTTTTT。。。。


蘸融化的巧克力糖浆的甜点。。。SWEETTTTT。


风卷残席后


经理来了,帅呆了啊! 25岁帅哥PK58岁靓女。


晕S,西版也有翁杨恋?


美女集体亮相,帅哥拍照手抖,把最靓的“妈妈桑”照花了,落荒而逃。。。。


HIGH完了,心急如焚,丫,你快点啊,不知道我还得赶回去,陪俩帅哥睡觉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我想做那个侍者,独享美色。哈哈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