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呵护你千娇百媚的郁金香(图)

(2008-07-28 18:20:40) 下一个
初夏,纽约首府郁金香节,阿蓉姐姐约我去看花,拍下了这组千娇百媚的郁金香。我是一个有葬花情结的女孩,看见一场雨就会令香魂陨落的尤物,心中十分不忍。她们多像美丽的女人,为了男人怒放着自己,不吝惜娇弱的生命,最后却被化作泥土碾作尘,连芳香都不能飘溢如故。

在我周围生活中,亲眼看见许多姐姐妹妹陷落挣扎在自己以花期之身相许的那个男人的粗暴无礼中。她们中,有被丈夫抛弃的,冷淡的,离异的,虐待的,精神摧残的,不堪数算。尤其令人发指的是,那些遭难的JM大多是比我还漂亮的女人们。

最近因连载长篇小说,我在网络上结识了一些人到中年的海外精英男人,聆听他们的诉说,惊讶地发现,他们中四分之三都有婚外情,其中还有引诱LP玩3P的。对婚姻不忠和冷淡是他们的共性,而他们的理由都是妻子不再有趣,好一个始乱终弃的借口。我不理解如今时代的男人们都是怎么中邪了,但我相信,千娇百媚的郁金香和精致有趣的女人一样,需要被悉心养育和精心呵护的。

忠贞,纯洁,细心,有情不仅仅是女人的专利,男人若也能培养出这样的上上品质,他家花园里的女人一定会像下图中郁金香一样娇媚芬芳。

上邪!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
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參差荇菜,左右流之。窈窕淑女,寤寐求之。


參差荇菜,左右采之。窈窕淑女,琴瑟友之。


參差荇菜,左右芼之。窈窕淑女,鍾鼓樂之。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其室家。


桃之夭夭,其叶蓁蓁。之子于归,宜其家人。


采采芣苡,薄言采之。采采芣苡,薄言有之。

南有乔木,不可休息。汉有游女,不可求思。
汉之广矣,不可泳思。江之永矣,不可方思。


遵彼汝坟,伐其条肄。既见君子,不我遐弃。


维鹊有巢,维鸠盈之。之子于归,百两成之。


陟彼南山,言采其薇。未见君子,我心伤悲。亦既见止,亦既觏止,我心则夷。


嘒彼小星,维参与昴。肃肃宵征,抱衾与裯。实命不犹!


江有汜,之子归,不我以。不我以,其后也悔。



青青河畔草,郁郁园中柳。

盈盈楼上女,皎皎当窗牖。娥娥红粉妆,纤纤出素手。

昔为倡家女,今为荡子妇。荡子行不归,空床难独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