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堂里,有没有书声朗朗(图)

(2008-05-22 06:14:49) 下一个
 





天堂里,有没有书声朗朗

 

/郝欣富

山崩地裂的巨响,

掩埋了最后的课堂,

崭新的课本还捧在手上,

却来不及读完最后一行。

亲爱的老师,

天堂里有没有书声朗朗?


可怕的黑夜为何这样漫长?

死寂的教室怎么没有一丝光亮?

我多想再听听下课的铃声,

我多想再看看宽阔的操场。

亲爱的同学,

天堂里有没有书声朗朗?


我留恋上学的小路,

那里布满了爸爸妈妈期待的目光;

我舍不得漂亮的新书包,

那里装满着我曾经的梦想。

亲爱的爸爸妈妈,

天堂里有没有书声朗朗?

 

   2008年5月19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