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梦中的冬衣(图)

(2007-11-10 13:29:45) 下一个
这样的身材, 这样的青春, 这样的色彩, 这样的冬靴, 落花季里, 我在寻梦.


这样的毛皮, 这样的短裙, 这样的暖和, 这样的风骚, 寒霜降里我无悔的嗜好.


如此的米色, 如此的淡雅, 看似的平易, 无尽的风情, 跨越中年危机, 我们又找回第二春的转机.


我曾是如此热爱长筒靴和冬裙. 作姑娘时, 什么都穿, 就是不穿长裤. 当我冬天定婚, 去北方婆家时, 准老公最大的惊讶就是, 她可爱的准太太竟然没有一条可瞒过母亲法眼的外裤, 连一条都没有. 于是归家后第一次上街就是陪准媳妇买裤子. 千挑万选, 终于买了一条牛仔裤, 婚后十年过去了, 老老婆翻出那条还没拆商牌的裤子, 窃笑成开心果.

男人, 只问结果, 不问过程, 他要你穿长裤, 你就不要穿短裙, 别跟他认真. 极品女人不会反抗, 安静地顺服, 买过了, 男人心满意足, 完成他的计划, 两下欢喜. 至于谁去穿, 何时穿, 穿不穿, 都不再是他要关心的问题. 这就是智慧女人保持幸福婚姻长治久安的秘密. 女人要美丽, 但绝不要学到奢侈的毛病, 只要会搭配, 就能打扮出味道, (这一点上海女孩子比较擅长).

以上图片是我的所好, 但价格不是. 如果今年冬天我淘到了这三样东西, 靴子, 皮裙, 毛毛鞋, 我会向各位姐妹们汇报, 希望价格不是让老公听后吐血的.

祝冬季爱美的JM们, 这个冬天美丽动人, 不冻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别有品味!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