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控诉YAHOO

(2007-10-22 07:12:15) 下一个

清早,南飞的鹅雁声,让我再次睁眼,回笼觉醒来,已经是阳光洒满卧室,老公孩子们在我第一次醒来时已经整装出发,开始新一周的日程。睡到自然醒,多少人梦中的追求,我此刻的心情就像马天民一样快乐“今天我休息”!终于可以有一天,不用上班,安安静静地坐在电脑上,干点我想干的事情了。先打开电脑邮箱,就像无电脑时代,早晨端着一杯热咖啡,穿着拖鞋,去门口取报纸迎接新的一天的新闻那样愉悦。然而,蹦入眼帘的却是YAHOO电子信箱里的如下标题:

合法擦去不良记录
免费四夜豪华墨西哥旅行

减肥燃脂计划

祝贺你获大奖

八瓶好酒任你选

1000
元航空飞行折扣
SONY
掌上电脑等待你
给你
500元免费旅行
最好的在线药商

迅速领取完满质量手表

向你的女人显示你的九英寸大活

大陆金融黄金卡第二次机会

王小姐票据代理

今天就将你梦中房屋带回家

这个尺寸保证能让她满意

十月
%78降价
。。。

这都那对那儿,和我有什么关系,却将我有用的邮件埋藏在其中,让我明媚的早晨先做垃圾翻拣工.

我不知道人有多少精力和心情来对付这些信息污染,但我相信一定是有人往这罗网里钻,才让商人有这样的激情来发送这些垃圾。人的生命是有限而短暂的,如我每天要花10分钟在一个信箱里将有用的邮件从垃圾里分拣出来,并回信处理,如果我有三个邮箱,就是每隔一天处理一个,我一生中要浪费多少时间资源在这些无聊的东西上?我还不是最糟的,想象一下每天要处理上百邮件的高级白领们,光是这些垃圾就吃掉他们生命的四分之一。面对这信息社会的副产品,我们除了无奈还有什么反击的手段?都说现代人比过去人聪明智慧,自由,有能力,若真如此,我相信,未来社会里会有一个新的行业诞生,那就是电脑垃圾清洁工。当HOT邮箱被黄色垃圾污染了以后,YAHOO成为我最爱的邮箱,但随着商业污染的增多,我必须控诉YAHOO,并考虑申请更干净的G邮箱。

忙乱旋晕的邮件处理,让“今天我休息”的好心情已经挥之不再,太阳也已升到日竿高。我如何才能明白活着的意义,保持头脑冷静,不陷入各种商品折扣诱惑,跟着广告里的小恩小惠小便宜穿梭,而陪上自己最宝贵的的资源时间。上帝,让我因着认识你而有智慧,不追求那万花筒般变幻的纷乱世界,迷失自己,而追求那在世事万变中恆古不变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