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爱的生命面前 信仰变得苍白(图)

(2007-09-23 23:11:18) 下一个

亲爱的北鹤,尔尔和罢了网友:

当这个周末,你们在我的博客上热烈讨论信仰到气氛正酣的时候,我正在忙于更新自己尚不丰满的生命。我曾经是一个充满自我己利,私欲攻心饱含"人类弱点"的人(罢了语)。九年前当我的己生命里注入了一个死在十字架上的人那永远的生命后,我今天就活得和以往不再一样,(沉浸在爱河里忙于下饵,没法网恋或“坐怀”了)。
擂台讨论网址: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9&postID=25646

请看我0792123日三天的生活表:

周五
6-7AM 起床 送孩子上校车,做甜点芒果布丁,洗叠衣服,包装Baby Shower礼物
7-9AM
整理全家卫生,因头晚接到EMAIL通知,原定周六在公园举行的校园新生中秋晚餐由于下雨,临时搬我府上举办,参加人数40+未知
10
上班四小时
3-5PM
接送孩子练习跆拳道
5-7PM 
免费教一个新开业的高级沙龙美国指甲师做水晶指甲
8-10PM 在我家和8姐妹为一个新认识的女士举办Baby Shower

周六
8AM---烤上火鸡后,去上5小时班
10AM---
Michelle(年轻客人) 谈父母对孩子的教养责任。
12PM---
Julie(年长客人)谈她下月到中国孤儿院领养中国八岁女儿后,我们如何在语言和食物上帮助中国女孩尽快适应进入美国人家庭生活
2PM---
接儿子踢足球后,送到朋友家被带去看杂技表演
3PM---
清洁厕所,门厅走廊,换走道灯泡,煮饭,包棕子,炒菜,褒汤
5PM---
布置房间,桌椅,餐具,茶水饮料,冰块,玩具室
6PM-10PM---
招待60+来客(20儿童,9老人,10+大陆留学生)
11PM---打扫“战”场

周日
9AM---教会敬拜赞美
11AM---
教主日学(11位高中生)
12PM---
为一位服事中国儿童十多年的美国老人小小集资,回报他多年的奉献。
1PM---
教中文学校(上第十册第三课新课,解剖4学生作文“网络生活的坏处”)
3PM---
采购全家下周食物蔬菜
5PM---
应朋友之邀,送孩子报名参加AWARNA活动
6PM---
陪老公在家门口河岸悬崖边散步,欣赏水上落日秋景
7PM---
给即将临产妇女剪掉齐腰长发,以便做月子
8PM---
准备高中儿子周一午餐,与小学儿子讨论我们要不要收养一个孤女做妹妹
9PM---
MSN陪国内父母说话,同时为一癌症朋友翻译“杜绝癌症须知ABC”文章
11PM---留览你们关于的信仰评论,敲击本篇文章

当信仰落实到生命中,佛教信仰出家离世修行去了,犹太教和伊斯兰教信仰打仗去了,基督教信仰唱歌过生活去了。而我绝不自诩信仰任何宗教,我只单纯地将耶稣基督的生命承受过来,允许他在我的污秽老旧的生命里做破碎的工作.当他鲜活的生命逐渐在我里面长大,我就脱胎换骨,成为摆在众人面前每日快乐实践爱的人,信仰在基督生命的河里溶化---争论就不再重要了.

星期五 6AM 我做的爱心芒果布丁


星期五 8PM 庆祝新生命的诞生, 举手之劳, 让新母亲拥爱


星期六 8AM 我烤的火鸡, 离感恩节还有些日子, 但不妨让我们今天就开始感恩


星期六 7PM 准备60人的中秋晚宴, 很忙, 很累, 也很甜


人多, 盘大, 带着感恩的心, 享用大地出产赐予我们的日用饮食, 谢谢每一双能干的手


鸟瞰女主人家的中秋晚宴, 盘盘盏盏都是爱


学生入场, 欢迎 欢迎来到我的家, 今晚让我来款待你们


更多学生, 更多欢迎, 来自祖国的学子们


当见到上帝时, 他不问我们住过的房子有多大, 而要问我们的房子接待过多少人


星期天 6PM 散步于哈德逊河畔, 同样也是一条母亲河, 她用乳汁养育着来自中国的孩子


晚霞 彩虹 上帝说他要用永远的爱爱我们, 如果可以我想拥抱永远


星期天 7PM 剪掉三千烦恼丝, 我们从此快乐生活


星期天 8PM 中秋月亮今晚照我, 也照你 ,不问你配得不配得, 让我们在上帝的祝福中睡得香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sharing.

Love is all what we need.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与小学儿子讨论我们要不要收养一个孤女做妹妹"--好伟大啊!有这种勇气的华人实在不多。

这么多好吃的啊。你真能干。一定是个很热闹很有趣的夜晚。

“在爱的生命面前 信仰变得苍白!”--说得好!

有信仰是多好的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我为你高兴!!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I couldn't agree with you more--在爱的生命面前 信仰变得苍白!

I wish I lived closer so I can be part of the party, enjoy the food and the company.

I was doing a volunteer work for my daughter's school this morning. While I was really enjoying myself being helpful to others, I would never forget the appreciation and admiration from my daughter's eyes on what I was doing. I think that alone, is enough for me to do more, not just for my own deeds, but for her. I would really want my daughter feel that,some of the kind heart actions and loving deeds that one day she would possess, was instilled in her early age, from book loving, helping others, to being honest and truthful, to many layers of life. To me, that would be the biggest reward!

You are living in love, which you have attributed to your God. However, to any standard, that is a great deed. Happy loving and happy living!

I am sure 罢了兄 和 尔尔 woudl agree, action is always better than words, this is a much better answer than I expected,You go, gir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