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那所谓'阔'邻居们的生活(多图)

(2007-07-16 18:51:32) 下一个

家住纽约州首都最大的苦恼就是身边太多阔邻居.
不小心买幢房子被夹在著名的爱迪生高尔夫俱乐部和莫哈克俱乐部之间,  成天看人家悠闲地挥杆, 自己既没钱也没时间玩儿那白色的昂贵小玩意儿, 已经够烦心. 一出门散心, 就又碰到撒拉托加玩马族的思科迪摩赛马学院邻居, 只听说过人选秀, 第一次知道马儿也选秀.
常年在这等声色犬马的贵族阔佬的地盘里出入, 牙根, 心根, 眼根都会发酸, 活到这把年纪才总算琢磨明白中文的所谓"寒酸"二字的滋味.


小姐姐, 从小饱受骑马训练, 凭你华人女孩儿家就是芭蕾跳得再好, 也是远远嫁不到英国威廉王子滴. 嘻嘻, 庆幸俺家没钱, 也不用费劲养女儿.


阔老妈驾着高尔夫车, 陪宝贝女儿赛前热身, 没准今天女儿被某显贵家族看中, 就嫁做公爵夫人呢.


大小姐, 阔夫人们就是这样霸占场地资源, 观赏比赛的. 坐姿都透露着蛮横和霸气和不耐烦.


帐篷里也犯得上摆置花草植物, 藤椅沙发, 甚至挂画么? 不是腐朽是什么!


身材身材, 没这条儿, 敢上马背上显摆骑姿啊? 那观赛位上未来的婆婆大人挑剔的眼光可是忽视不起滴.


还有狗狗, 它们的眼力也是很挑剔的喔. 能坐在主人车上, 狗儿也是半个主.


看啥?照啥? 咱小俩儿, 名牌正点, 身价不薄, 你开汽车的咋啦, 俺们可是天天乘电瓶车呢.


哎, 从早看比赛到晚上, 累死我啦, 我妈心疼我, 干脆连我带卧室都搬到车上来.


有见过我这么漂亮的腚吗?


瞧仔细喽, 我屁股上都是带棋盘印模滴. 尾巴也是专门理发师给辩了辫子的.


看见我的马鞍, 银蹬, 护膝, 护腕, 鞋袜没? 那叫"人靠衣裳马靠鞍" 懂不?


知道吗, 马尾巴的功能主要是美容...



马鞍的功能? 自然是显派啦!


注: Saratoga Sprin 是纽约州众富人聚集的第二套房屋占据区, 这里有美丽的湖泊,草原,森林,宁静的社区, 政要显贵云集的赛马场, 高尔夫场, 滑雪场. 小富玩球, 大富玩马, 我是搬到这里后才知道的. 对我这个连球都玩不起的主儿, 马 只能是远观而已. 我丝毫不羡慕声色犬马的生活, 因为我知道这一切荣华富贵都会过去, 只有一样永远长存, 那就是永恒的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oobusy 回复 悄悄话 生命不永恒的.
toobusy 回复 悄悄话 生命不永恒的.
Yachts 回复 悄悄话 Welcome to Sratoga! Enjoy the lif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