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国人 性无耻(当日新闻评论)

(2007-02-05 19:55:50) 下一个
爱河鱼饵
看到这个标题,你一定会极端困惑,这作者到底是想说“性,无耻”还是说“性,有耻”。俺偏不扯出俺的旗,您说呐?

一早起来上文学城滚动新闻看到的就是“性不再羞涩:带您瞧瞧国内性用品展销会”。看到新闻图片上,男女老少中国观众,站在巨大的男性生殖器雕塑面前,神态自若,没有一丝羞耻或不自在状。倒是我这个独自在屏幕面前的观众稍微红了红脸,因为实在还不习惯公开对视赤裸裸的生殖器造型。

对于性该不该有羞涩感?人类社会似乎没有标准。或者说我们古代有,现代没有;我们父母辈有,儿女辈没有,封建社会时有,开放社会时没有;当然以前还可以说,中国人有,外国人没有。现在可好,在美国的中国人也许还有,在中国的中国人已经没有了。上帝造人时本没有造出羞耻,亚当和夏娃都是赤身露体,并不羞愧。但当他们犯罪,吃了禁果,他们有了智慧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用无花果树叶给自己编了裙子围上,智慧让人感到羞耻!当然他们也因智慧失去了神预备给他们不死的生命,这是另一话题。

但当人类智慧进化到信息时代,现今我们却经历着空前的道德观念的大颠覆。在我们从一代代祖宗那里继承接受的道德观念里,“你不知羞耻!”这句话是对一个人人格最大的轻蔑。但如今人们接到却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反诘,正义在邪恶面前败下阵来。当一个社会处女开始羡慕妓女时,纯洁在污秽面前落荒而逃的时候,我不知道自己该持守怎样的操行。底线:当一个世界,高尚在卑劣面前举起白旗时,魔鬼就宣告他作这个世界的王了!我莫非正生活在一个魔鬼当道的王国里。

道德标准的模糊,造成人类行为标准的模糊,我不敢再轻易斥责暴露僻,同性恋,婚外恋,同居,娈童,人兽乱伦等行为,怕被嘲笑为老土。谁不想领导时尚,紧跟潮流,拥护前卫,浪尖弄潮,为人们欢呼拥蹇,而愿意被视为保守傻冒呐?但我分明知道,自性放开运动兴起后,家庭解体的速度一路飙飞,人类精神痛苦程度前所未有。当性不再隐密,性器官不再遮掩的结果是,爱情也不再弥久益坚。纯洁是爱情的土壤,专一是婚姻的保障。一个曾阅女无数的男人再解放,也不希望自己将娶的未婚娇妻已被人阅过数次。一个时尚的女子,再前卫,抛撒痴情的时候,也不愿意将绣球抛给一个有性乱交史的男人。就算世界上已经没有“专一”二字,谁又愿意自豪地声称自己的母亲是妓女,父亲是嫖客?一个缺乏爱情,没有婚姻,或爱情短暂多元,婚姻变态畸形的社会,还有什么小康,稳定,幸福,繁荣之说。

不知道现在的社会在提倡,鼓励,欣赏,追求什么,只知道这决不是我和我子孙后代理想居住的世界的样子。国人现在的性无耻,终有一天会为公义的人类所不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eader 回复 悄悄话 Very good article. Sending my total support to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