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探亲老太看美国 --- 享受美容院( 10 )

(2006-10-07 20:14:17) 下一个

孙智丽

女儿孝顺带我去享受美容院服务。做美容工作的小姐,一个个打扮得非常时髦,象画报上模特们一样漂亮,可能她们都有美容技术之故。我做了一整套美容护理。虽然不懂话,但擦上异国的霜、膏之类,按摩,熏蒸,修眉,蜡毛,胭脂,唇膏 ..... 一凡整治,整个人护理得也都滋润鲜亮起来,回到家,大家都说年轻了十几岁。看来美容确实有好处,起码躺在那里让人服务心情愉快放松。美国人美容五花八门,除头脸,手脚指甲外,还有许多特别的美容项目,有穿洞的,在舌头尖上,耳朵边上,肚脐眼上,鼻眼眉处,穿上一个个金银铜铁制的小环,约 4 、 5mm 吧。我亲眼看到一位舌头上穿钉的小姑娘正在吃早餐,津津有味,毫不影响她进食。还有个小伙子把耳边钉上几颗银光闪闪,带花边的小银钉;有人纹了皮肤,各种鸟兽花卉文字,纹上不同颜色,实在另类;有个纹腰眼的女孩,把后腰部位,腰眼处画上一对漂亮眼睛,穿着短衫低腰裤,细嫩洁白的皮肤上衬露出两只大眼睛,盯着我,我盯着它,主人因是背对着我,互相没有尴尬,觉得实在是新鲜奇特可爱,美国人的想象力真叫丰富。
美国妇女做得最多的是指甲,不论年龄老少,手脚指甲都要美,老年人大多涂各种和衣服口红颜色相配的指甲油,年轻人大多贴个假指甲,还把指甲画上各种图案,涂上蓝白银色指甲油,据说可以保持两个星期不脱落。在这里,你打扮成什么怪样子,都没有人多看你一眼,有的人戴 10 个、 8 个戒指,一个手指可以戴二、三个。项链也带几串各种不同性质的,都是很平常的,没有人会在意你,这就是各国社会风俗的不同之处。在美国中等美容院,做个一小时面膜 $60 块,做套假指甲 $40 块,剪个头发 $30 块,看来在美国挣钱多,花钱也大。在中国大多是年轻人上美容院享受, 到了美国, 老太也能上美容院, 而且还大多是中老年妇女上美容院做美容, 这也叫国情不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