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20 美元一份的婚宴菜式图

(2006-10-01 19:48:47) 下一个
06年八月参加我大学同学, 好朋友婚礼, 地点在康州, New England. 一个专门承办婚礼的俱乐部. 别小看这些摆设, 酒器, 道具, 吃不到口中, 看到眼里的也算消费.


这是头道色拉, 有六种蔬菜, 看上去开胃, 吃上去爽口.


这是二道意式通心粉, 没什么新鲜, 不对我胃口, 还不如上一小筐新鲜面包
夹黄油或沾纯橄榄油好吃.


第三道是主菜, 这是鸡菜, 两片胸脯肉---不是俺的 :<


第三道主菜, 带血牛排---也不是俺的 :<


第三道主菜, 这才是我的--虾菜! 嘻嘻.
我平生最不喜吃土豆, 但这两颗绝对美味的豆豆, 彻底转变了我对土豆的偏见 :)


这是喝的, 红葡萄酒和香槟, 但在我们桌上是看的, 宾客也要为它们买单哦. 除此外, 饮料是open bar.


这个东东想大家都不陌生, 切开是三色的,味道超级的不错. 鲜花瓣是婚家事先送来的, 不包括在饭钱里面. 还有一道冰淇淋, 光顾跳舞, 没吃上.


新人桌, 吃得也是同样的东东. 算起来, 就是三道菜, 还有院子里的头台桌, 大家自取自助, 就没顾上拍照.
.

这一平均, 就是每菜三十刀, 还不算20%的服务费. 主人一共请了14桌, 每桌10人, 最后是跳舞结束. 不知道家有待嫁小姑的读者感想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这句话怎么讲起来这么暧昧呢。。。

“第三道是主菜, 这是鸡菜, 两片胸脯肉---不是俺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