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四只蜡烛 (爱河鱼饵翻译)

(2006-10-31 09:01:06) 下一个


今天是美国的万圣节。早上打开 EMAIL ,同时收到两个朋友不约而同转来的一篇动画 FLASH ,看见这个标题,起初以为是朋友跟我恶作剧,打开一看,结果很受鼓励,原文是英文的。心中感动,把它就手翻译成中文,也正好做为今天的文债,发到我博客上,可以鼓励更多的人。当然,也不忘再按原路径转回给朋友,如果他们的电脑不能读中文, FLASH 里,烛影下乱码闪动,哈哈,万圣节快乐!

四只蜡烛在缓缓地燃烧,火苗是那样柔和温馨,外人几乎能听到她们的谈话。

第一个蜡烛是和平,她幽幽地说:世界充满了愤怒和争战,没有人能让我继续点燃。怅然地叹口气,伴着一丝青烟,她就完全熄灭了。

第二个蜡烛是信仰,她凄凉说:我如今也不再被人们理睬,他们觉得我没有足够的理由让人信服, 我也燃不了多久了。柔弱地晃动几下,跟着也熄灭了。

第三个蜡烛是爱,她悲哀地说:人们不懂得我的重要,他们把我放在一边,即使对身边最近的人也不例外,我没有气力再独自燃烧。摇曳着最后一星火苗也熄灭了。


此时一个孩子走进房间,他看见三只蜡烛都熄灭了,开始泣声说:你们应该燃烧到最后啊,怎么都熄灭了?

第四个蜡烛是盼望,她说:不要害怕孩子,只要我还在燃烧,就可以重新点燃另外三只。噙着泪花,孩子拿起第四只蜡烛,重又燃起了另外三只。


朋友,在你的生活中绝对不要熄灭盼望的火苗,有了她,我们每个人可以重新回到和平,信仰和爱的生活中。今天就请你用这重新点燃的四只蜡烛,来施恩鼓励你身边的一个朋友。
 

还有许多蜡烛等待你去点燃, 因着你的存在, 许多人的生命将得到改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