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AVEDA(图)

(2006-10-12 20:24:40) 下一个
我是AVEDA名店的美容师, 爱自己的工作, 爱美好的产品, 爱我手下的客人, 爱生活, 爱自然, 爱美丽, 爱家庭, 所以我天天沉浸在爱河里.愿意每个人都来到爱里做芳香沐浴SPA. 关爱你的头发, 你的肌肤, 你的手脚, 你的容貌, 以及你的灵魂需要... 



Horst Rechelbacher 是AVEDA的创始人, 他用天人合一的思想理念创造了这个美容界名牌, 后来被世界化妆品巨擎雅诗兰黛以七亿美元并购买. 但AVEDA始终保持自己的独特销售风格, 以organica的名声在国际美容界独树一帜.
AVEDA所有产品都来自草木本植物提取物, 尤其是其芳香精油, 格外纯正. 其护发产品系列属于高档品类别. 化妆品系列也是以天然花木色彩为主要原料. 护肤品系列中最有名的是其控油除痘套件.



爱, 和谐, 自然, 绿色, 天然美丽是AVEDA的风范.


健康饮食, 天然排毒, 让你清新,美容是内外双修的功课.


香烛, 精油构成的美丽的SPA打造清新可人的天然美肌.


回归安息, 伴侣按摩, 远离紧张压力, 现代都市人的梦境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