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爱 送给你 朋友 (图)

(2006-09-26 19:03:38) 下一个

给远方的云:

甚愿愛你的人更愛你; 你愛的人更懂你!


也 许一年中 你是一个 最好的 朋友

下一年仍是一个 很不错的 朋友

再下一年就 不一定经常 记起了

并且 从那以后 整年也许都不一定记得了,

即使我一生中永远也不 再提起你

对我来说你永远是一个特别的 人,

在我的生命中你永远

与众不同的

我尊重你,尊敬你,并且实实在在的珍爱着你


每个人都需要朋友

当有一天一个人感到自己根本就 没有朋友时

你才会明白这句话

你应当 幸福地知道

我在 关注着你 并且在你需要 帮助时

会出现在 你 身旁……

今天在这里 祝你 秋天快乐

有了这个朋友,你将会一生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