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平凡过日子, 吃穿见学问(组图)

(2006-09-16 18:59:47) 下一个


居家过日子, 就是那么普通平凡, 但是如果我们主妇有智慧, 就可以把这平凡的日子打理得充满喜乐, 健康和平安.

儿子的早餐, 平平淡淡的炒青菜, 妈的厨艺让八年级极为挑食的儿子大口吞咽; 普普通通的美式咸面干, 让一年级的儿子吃出了字母和名字.

主妇的早餐要排毒, 养颜, 可口和清淡. 香焦老了不当水果就当饭, 润肠又通便. 葡萄干儿无色素添加剂, 抗氧化自由基. 麦片高含纤维素, 维B族, 治胃酸性属碱. 加两勺蜂蜜提供大脑晨需单糖, 味道甜.

柳橙家居不断档, 怎么样吃都没错, 榨汁, 切瓣, 削皮, 就看你的爱好和方便, 每日一粒, 保证一天维C充分, 健康又美丽. 我爱削去黄皮, 留下白皮, 切块扔入粉碎机,加点核桃果仁, 餐间零食就是一杯糊状鲜果汁.

放张大图看清楚, 原价$58, $44的时装, 几个跟头翻下来, 笑得我捂嘴, 下面每件衣服折扣折到$1.97(最后一件除外). 捡了便宜就卖乖, 我本不爱逛MALL, 难得一逛, 竟满载而归, 惯得我抱怨, $5刀NIKE恤是本次出街采购中之最昂贵.从此学到本领: 悄悄告诉我的粉丝们 JCPENNY 换季是绝对不能错过地.

西装衬衫$1.97/件. 儿说, 谢谢妈, 你怎么知道今年TEENAGE最流行粉色地.(口号是"我妈洗衣忘分类"), 感觉质量不差, 摸着挺厚实.

LG辛苦挣钱养家绝不能亏待, 买条$1.97的抗皱免熨西裤, 说声"HONEY, 我爱你". 邀赏之前, 不要忘记价签一定是要撕去的.

据说是法国名牌, 今天也难保幸运, 掉价掉到$1.97. 老公不明就理, 只顾欢喜快乐, 说, 老婆真疼我. 采购辛苦了, 今晚不要煮饭, 咱去法国餐厅犒劳你(第二次捂嘴, 乐).

就属儿子PE衣服最昂贵, $5/件, 心疼得我直叫钱包大缩水, 你小子明天必须洗碗,通过劳动才能学到等价交换的意义.



排队刷卡碰见女朋友, 她又热情给我一张15%的折扣券, 我递给收银老太心里扑通直冒汗, 好象自己盗窃在抢钱. 打开一米长的购物单, 发现我付给每件衣服的最终价格, 竟是$1.67 (第三次捂嘴, 汗) 

但愿主妇们都能在平凡的日子里, 用智慧的心, 打理家事, 享受满溢的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Gizmos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看了你这篇文章,对你的好感大增,因为我们太像了。祝福你
iceling 回复 悄悄话 才德的妇人,唯有你,胜过一切!你好象内室中的葡萄树,常常结果实,儿女如同橄榄栽子,愿你得见儿女的儿女,一生一世看见耶路撒冷的好处,愿平安归于神所喜悦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